《党徽闪闪耀春风——又一社会组织成立党支部》

作者:春姑娘 2018-07-14

                                         

    “支部建在连上”是中国共产党打造新型革命军队、克敌致胜的宝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成立了党支部,在引领社会组织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7月6日,中共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党员大会在南山区春风基地召开。此次大会标志着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正式在党组织的引领下为大众谋幸福、化解创伤、书写新篇章!


  晚7时整,主持人、春风办公室陈冬娜主任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响起,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会议中,支部筹备组负责人严紫燕同志汇报了支部筹备的工作情况;市社会组织党委陈新安书记郑重宣读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文件《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深社会组织党委(2018)129号】。

  会议选举中共党员、春风全职工作人员严紫燕同志为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春风党支部第一任书记严紫燕发言

  随后,紫燕书记对春风党支部书记职责的认识、支部建设的框架作了发言:“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为人民谋幸福为使命,按照党章和各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履职,带领支部建设,发挥支部作用。通过开展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春风发展,注重党员思想建设与自身发展,激励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服务党员与群众。”

  会上,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简洁汇报了党员关系转入现组织(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的过程并发表了个人感言。


揭红虹发言


      “我愿意付出我的时间和能力,为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揭红虹



焦春红发言

“感谢党,感谢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并接收我的党员关系,让我与组织更近一步,终于能“正常”地过上组织生活。

——焦春红


莫万宁发言

“加入春风党支部是我的心愿,春风是一个公益机构,这与党员本身的原则‘为人民服务’相契合,我希望通过支部去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莫万宁

中共党员、春风创始人隋双戈博士寄语春风党支部:“支部是家园,关心、支持党员的家园;支部是桥梁,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支部是堡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堡垒。”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陈新安书记对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党组织对于党员的重要性,是为每一位游离于党组织之外的党员找到组织归属,能倾听党的声音,过上真实的组织生活。抓好党建工作是支部建设的迫切任务,引领群众跟党走应是每一个党组织不断追求的目标。”并对春风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陈新安书记代表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为中共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党支部授牌。

中共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有意加入春风支部之家的您

    请填写以下申请表发送至春姑娘邮箱shiri@858.org.cn

格式如下: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团员/群众)


党员组织关系归属地

(例:广东深圳)




为什么申请加入

春风党支部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