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要执业范围

 

 公司企业法律顾问、政府法律事务等

 

 2、专业资格

 中国律师执业资格(律师执业证号:14403200610112037)

 

 3、学历

 硕士

 

 4、工作简历

 1993年7月-2005年10月 湖北省宜城市公安局工作

 2005年11月-至今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

 

 5、执业经历及经验

 曾在公安局刑事侦察、经济犯罪侦察、出入境管理科部门、大型企业和律师事务所从事侦察、管理和律师工作多年。 丰富的阅历、广泛的知识有助其从法律、社会、管理、政府行为等多个层面解决问题,从而跳出仅用法律方法解决问题的窠臼,往往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王佳强律师及其律师团队专注于中小企业全面的服务,以法律服务为核心,提供相关配套的一体化服务。以企业法律风险的管理为主线,涉猎于企业经营中经营风险、管理风险、政治风险等风险的研究与防范。与深圳律师协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其它同事们一道致力于中小企业风险的系统化研究与防范对策制定。尤其以企业法律顾问为载体,专门致力于企业股东结构及治理方面法律风险、企业劳动法律风险、合同管理法律风险、流程与管理法律风险、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物流和供应链方面法律风险、产品和质量方面法律风险、财务与税收法律风险、应急风险管理、经营可能涉及违法及刑事方面风险的研究与实务解决。并有专门为企业的融资、上市、中小企业私募债的发行等提供配套法律服务的专门律师团队。除担任企业法律顾问

 

 其信奉“先做人,后做事”的简单人身信条,以诚信为本,以专业取胜,严谨、认真。对于每个当事人的委托,无论事大事小,其都视为是最大的事。精益求精,以求取得最好的效果,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利益。

 

 其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乐于公益诉讼。其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其积极倡导平等、自由、民主、法治的社会构建,并以自己和团队的点滴努力去实现社会的和谐和公民的福祉。

 

 6、主要著作

 在媒体和专业杂志上发表多篇文章

 

 7、社会兼职

 深圳市律师协会风险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

 深圳市律师协会金融保险专业委员会委员(第四届)

 深圳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成长指导委员会委员(第一、二届)

 深圳电视台《法观天下》栏目嘉宾律师

 深圳义工联热线组(心理疏导)义工

 《深圳律师》杂志特聘撰稿人

 

 

 联络方式:

 电话:0755-82525801

 QQ:673380155

 邮箱:858@858.org.cn

 

 广和律师事务所官方网站:

 http://www.ghlawy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