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春风“职”为等你

作者:春姑娘 2019-02-14

嗨!这是一则很认真的招聘广告!

还在为自己郁郁不得志?

因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被不喜欢的工作捆绑?

困扰?


即刻起

Find 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

Do 喜欢的工作


收拾行李

寻找新的自己

   加入我们吧!


我们是谁?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后文简称春风)源于2005年在深圳发起的中国大陆首个预防性侵害、援助遭遇者公益项目“春风计划”、春风网(心理创伤援助公益平台)、深圳市义工联春风援助组志愿者团队,2014年在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成立(深民政字第10082号),并成立了党支部。专业干预、预防各类因素引发的心理创伤。


春风使命:化解创伤


服务内容:

(一)科普讲座、培训,提高相关人员与大众心理应激预防与应对能力。

(二)心理应激干预技术、人才输出,专业处置、预防各类应激因素(包括压力、自然灾害、各种事件、冲突、重大丧失、残疾等)的心理影响。

(三)服务心理应激干预需求,培育心理应激干预人才。化解心理问题、防范社会风险。


服务对象:受重大事件影响的当事人、亲友及其它人员,相关工作从业人员及机构,以及希望提高应对压力与预防危机能力的各界人士与机构。


工作成果:深圳发起,服务全国,为三千多人次提供了直接的心理、法律等援助,公益讲座、培训三万人次,通过春风网等间接受益者过百万。

相关服务获得深圳市、广东省、全国、亚洲及国际奖项,央视等境内外各级媒体报道数百次。

来到这里,你能拥有什么?

1、有竞争力的薪酬,专、兼职有岗位工资+绩效,根据绩效可获得每年加薪及奖金;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正规劳动合同+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电话补助、生日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出差补贴应有尽有),工龄满一年后,每年提供一次全面体检。


2、春风是一个打造了十余年的品牌,给予充分的赋权和信任,开放、自由的发展空间,为你提供施展身手的舞台。为你备下实现梦想的沃土。


3、融入由义工、社工及多专业专家组成的社会组织大家庭环境,不一样的温暖与支持。


4、相对灵活的工作时间,错开拥堵的早晚高峰,最大程度地协助你实现工作、家庭两不误;周末双休,如需加班,会安排调休。


5、享有带薪培训机会以及支持你参加付费培训,更有各种减免费用的学习、交流和进修的机会。


6、实习生有实习补贴,实习结束可根据需求提供相应的实习证明(其他可面议)。


7、工作中常常收获感动和惊喜(与我们共同进退,一起欢笑一起流泪)。


8、人际交往机会多,小哥哥、小姐姐数不胜数。


9、超级棒的办公环境、超NICE的领导和工作团队。


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加入我们

项目部部长 1名 (专职)

职位描述:

1、负责项目的设计、规划、申报与运营。(能够独立撰写项目申请书、结项报告,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申报、执行及评估、结项等工作)。同时负责制定年度项目规划。

2、组织协调相关宣传、培训、研讨等活动;代表机构出席相关活动

3、完成日常联络、资源对接、项目监控等工作,维护利益相关方关系;

4、完成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30岁-45岁,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2、热爱社会工作,工作主动、耐心细致,有韧性,有责任心、服务心,善于沟通协作,有在公益组织发展的愿望,愿与机构一起成长;(爱生活,爱学习,爱工作顺便再爱一下自己)

3、善于规划、实施和总结,有较强的执行力,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的设计和实施工作;

4、希望您能有良好文字、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与谈判能力。(这样我们就能愉快的交谈了)

5、最好具有项目财务管理意识,熟悉项目财务规范;

6、必要时愿意在周末等日常工作时间之外履行职责。


薪酬:(5000+)


优先考虑:

有社会工作、管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儿童教育等相关专业背景及非营利组织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

项目社工 2名 (专职)

职位描述:

1、主动寻找、联结项目资源,协助项目的申报、组织、跟进;

2、负责机构日常活动的拓展、推动和研究;

3、组织协调培训、评估、研讨等,积极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20岁-50岁,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及以上社会组织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良好的写作、表达能力,有社会组织项目书撰写经验优先;

3、热爱社会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有韧性,有责任心、服务心;(我爱工作 工作使我快乐)

4、善于沟通协作,有团队担当,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并能有效地与不同个性的人合作;

5、善于规划、实施和总结,有较强的执行力;

6、愿意与机构一起成长,长期稳定发展。(一起进步 才会幸福)

7、必要时愿意在周末等日常工作时间之外履行职责


薪酬:(3500+)


优先考虑:

取得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等相关资质,有社会工作、公共管理、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儿童教育、心理辅导等相关专业背景及工作经验者优先;非营利组织实践经验者,有志心理干预事业者。

项目实习生 1-2名

工作职责:

1、参与公益项目运营,包括项目策划、申报、执行、结项等;

2、参与撰写项目申请书、项目评估报告等工作;

3、组织、协调项目相关培训、路演、推广、募捐等活动;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务。


任职条件:

1、中专及以上在读或应届毕业生,社会工作、管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儿童教育等相关专业背景,有非营利组织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2、工作日可全勤,可提供4个月以上实习时间;

3、热爱社会工作,工作主动、耐心细致,有韧性,有责任心、服务心,善于沟通协作,有在公益组织发展的愿望;

4、有良好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5、必要时愿意在周末等日常工作时间之外履行职责。

新媒体运营/品牌专员 1-2名(专、兼皆可)

职位描述:(从属于办公室)

1、负责新媒体运营工作(包括:策划、采编、发布、推广、效果跟踪等),洞悉潮流趋势,把握方向;

2、搜集、挖掘、分析客户与同行业在新媒体推广营销方面的体验感受或习惯,制定新媒体推广计划,并组织实施;

3、定期策划并执行新媒体内容撰写、编辑,策划线上及线下活动,提高粉丝关注度、活跃度,扩大传播效应;(我知道 你会是那个活跃的人)

4、负责与项目部、援助部等部门配合,沟通、协调新媒体内容资料准备,以及新媒体产品升级所需内容和功能上的建议;

5、完成品牌推广及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20岁-50岁,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社会组织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良好的写作、表达能力,有社会组织项目书撰写经验优先;

3、热爱社会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有韧性,有责任心、服务心;(我爱工作 工作使我快乐)

4、善于沟通协作,有团队担当,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并能有效地与不同个性的人合作;

5、善于规划、实施和总结,有较强的执行力;

6、愿意与机构一起成长,长期稳定发展。(一起进步 才会幸福)

7、必要时愿意在周末等日常工作时间之外履行职责


薪酬:(3500+)

财务出纳 1名( 专、兼皆可)

职位描述:(从属于财务部)

1、办理银行存款、取款和转帐结算业务;

2、办理现金收支付业务;

3、编制现金、银行的记帐凭证,及时传递给财务登帐;

4、审核报销单据、发票等原始凭证;

5、办理财务类证照年审及银行类账户年审手续;

6、其它交办事项。


任职条件:

1、20岁-40岁,男女不限,财务、会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会计资格从业证;

3、熟悉国家相关财税法律法规,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

4、有非营利机构(尤其是民非组织)出纳、行政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善于与人沟通,做事细致认真,为人诚实可靠,能吃苦耐劳。


薪酬:(薪资面议)



Contact

me

 1、如果你觉得我们要找的就是你,请你将以下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doris@858.org.cn)

 1)个人简历和照片

 2)可上岗时间(记得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申请岗位名称”)


 2、如你的简历被采纳,我们将在收到邮件的一周内与你联系,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请留意你的邮箱并保持手机畅通。


3、入选面试人士将获个别通知,未入选者也尽可能逐一通知;如在投递简历后两周未接获面试通知,可当落选;申请者提供的所有信息只作招聘之用。



We Want You~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