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督导通知】

作者:春姑娘 2014-11-28

       心理咨询师定期接受督导,是心理咨询职业的特定要求,也是衡量是否专业的分水岭。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隋双戈博士团体督导对外开放,让追求卓越的你有机会照亮阻碍自己的盲区,看到成就自己的特质。

【导师简介】
       隋双戈,医学博士(应激干预方向) ,MBA,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欧洲认证EMDR心理创伤治疗督导师,国际催眠治疗师,厦门大学实践导师,受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中央等单位委托为咨询师提供个体、团体督导人次数以千计,首次向社会开放团体督导。

时间】首次12月启动,每月一次,每次2小时,共10次。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加入条件】心理专业人员,报名后通过审核者。
人数】“核心组”不超过10人,“观摩组”(圈外观摩,不发言)不超过5人。
费用】“核心组”3000元/人;“观摩组”2400元/人。所有收入均捐献用于春风公益项目。春风使者可凭公益服务积分兑换费用的2/3。

获益】 从整理用于督导的个案小结开始,接受专业督导引领,滋养专业能力素质,获得专业成长突破。
公益账户

账户名: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福民支行

银行帐号:4000032239200222240
详询及报名】发送“姓名+简介+手机号码+报名团体督导(核心、观摩)”到858@858.org.cn

机会难得,余额有限,额满为止。欢迎您的加入!


深圳市春风心理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来源:春风心里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