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春姑娘 2019-12-04




20191129日下午19:00~21:00,中共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员严紫燕同志主持。

         


图:主题教育学习


会前,由党员干部隋双戈同志带领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建馆进行参访讲习,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根本任务、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隋双戈同志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融入到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中,才是对理论学习的最高解释。

             


图:重温党史


组织生活会上紧紧围绕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民主评议、书记换选和入党积极分子评优五个议程有序召开


党员评议过程中,党员严紫燕、莫万宁、隋双戈、揭红虹同志都诚恳大胆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经验和思想变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对支部建设与发展提出整改方法及方向。

     

图:批评与自我批评


  同时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书记换选工作。由所在支部6名党员对书记候选人莫万宁同志进行投票,结果公布莫万宁同志以5/6票当选为支部新任书记并报党委备案。莫同志发表上任讲话,提出要最好最快推动组织壮大为支部委员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其他优秀支部开展联学联建。

                


图:书记候选人发言


会议最后一项,由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汇报其近一年的培养情况,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陈冬娜、王佩、陈友凤三名同志分别作思想汇报,全体党员作评议评分。表决发展对象。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将根据会上查摆的系列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特别鸣谢---

场地支持方: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

【用户评价: 空间体验及服务★★★★★,值得推荐!】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