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 守护留守儿童的第一天

作者:春姑娘 2020-09-07


春姑娘 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昨天

99公益日今天正式开始了!


一到早上9点,春风的理事、督导、讲师、志愿者等等小伙伴捐钱的速度堪比双十一剁手的速度!可以说是上班都没那么准时!(开玩笑的),为了咱们【春风快乐成长计划】【守护乡村儿童性安全】项目,大家可以说是拼了呀!!



话不多说,来看看今天的成果吧!


9月7日爱心汇总



截止9月7日19:00,春风两个项目共募得善款45930.4元,达到募捐目标的5.74%,其中获得腾讯配捐8,336.35元。其中:


01
春风快乐成长计划


已筹金额:26873.52元;

捐款人次:393人次;

总筹款目标完成进度:6%;

获得腾讯配捐:7,352.35元。


扫描上方二维码支持“春风快乐成长计划”



02
守护乡村儿童性安全

已筹得金额:19,056.88元;

捐款人次:229人次;

总筹款目标完成进度:4%;

其中腾讯配捐:984元。


扫描上方二维码一起“守护乡村儿童性安全”


活动开始的第一天难免会出现了问题,春风的小伙伴们也迅速开展了99第一天工作复盘,腾讯方面也收到了大伙反馈的配捐低的问题,于是对明日的活动进行优化调整,修改了新的规则。

捐赠注意事项

1.腾讯临时紧急通知,9月8日起,每笔单笔捐赠限额在200元以内,可多次捐赠,请大家以小额多笔进行捐赠。


2.每日配捐从早上9:00准时开始,每日随机发放1个亿的配捐额度。用户可以通过集小红花的方式,使配捐翻倍。


很多小伙伴会不知道如何集小红花获得配捐,这里再给大家简单地说明一下~

【如何集小红花,让配捐翻倍?】
首先需要对你想要支持的项目进行捐赠,如果这笔捐赠获得腾讯基金会的基础配捐,就可以点击【集小红花,让配捐翻倍】的按钮,再把出现的页面转发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邀请好友为你的捐赠点赞集小红花(在捐款页面内,不是朋友圈的点赞哈)!

这样就可以在基础配捐较低的情况下,集小红花来翻倍配捐,用下图解释的话,就是通过集小红花,让原本获得的10元配捐疯狂翻倍~可能最终会获得几十块钱哟!



总结今日:总体推进了近6%,还有两天时间,还有94%的施展空间


希望各界爱心网友、公益伙伴可以多多支持春风!无论您的捐款额度多少,春风都将非常感激!




扫描下方↓二维码

捐助“春风快乐成长计划”项目



扫描下方↓二维码

捐助“守护留守儿童性安全”项目



来源: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