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点赞的你,谢谢!

作者:春姑娘 2021-01-19

第六届ME创新计划








2020年12月19日

"春风计划—儿童性侵害遭遇者援助人才培育项目"从全国26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40强。



2020年12月27日

"春风计划—儿童性侵害遭遇者援助人才培育项目"完成项目答辩,准备为爱点赞环节。



2021年1月4日

项目进入为爱点赞环节。截止至1月11日晚22:00,经过为期8天各位爱心人士的不懈努力和大力支持下,项目共获得14,594票。


为爱点赞占项目分数的10%,因为一个真实的微信用户只能点赞一次,因此每一份票数都显得十分真诚和宝贵。


在此,我们对每一位为爱点赞的你,还有为项目转发拉赞的你,说一声:谢谢!


最后的结果也在前几天公布了,项目最终还是无缘决赛。


但同时有个好消息,"春风计划—儿童性侵害遭遇者援助人才培育项目"项目获得了5万元的ME公益创新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公益机构的创新实践。


虽有遗憾,但仍要继续前行。


春风将会对本次项目进行梳理和复盘,找出可以进步的地方,对项目进行更新和优化。春风将不忘初心,在儿童性侵遭遇者援助的路上继续前行!


来源: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