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免费、有趣——春风小伙伴专属!报名从速~~

作者:春姑娘 2018-03-05

春回大地,

  春暖花开,

  “春风”的志愿者小伙伴们,

  一起出来活动吧!

  首先要祝——

  春风家人们节日快乐!

  因为,

  今天是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Youth Volunteer Service Day,又称学习雷锋日,共青团中央确定3月5日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下发通知,从2000年开始,把每年3月5日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组织青年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

 

 即“义工”,是指利用业余时间,不为任何报酬参与社会服务的人。

 

 现代国际志愿者活动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各国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服务活动,在重建家园、发展经济和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许多国家及政府都在这天举办各种活动,大力宣传、赞扬和倡导志愿者(义工)为社会义务服务的重要作用与奉献精神。

 

 不少志愿者小伙伴纷纷表示,去年的志愿者经历让他有了神奇的成长。

 

 首先,能以一个全新的不同视角去看世界和他人,对自己已有的东西心存感激,并看到自己的个人价值。

 

 其次,还有小伙伴说志愿者的经历磨炼了生存技能,变成了十八般武艺都会一点的“女汉子”。

 

 还有小伙伴就直接说了,春风的活动好好玩,还可以认识各行各业的美女帅哥,我就是想去参加团建活动滴~~~

 

 在上周推出的“今天,你说了算”的活动征集中,我们把小伙伴最感兴趣的活动作了排期。今天开始接受第一场活动的报名

 

 这些活动真的是,既有趣又免费,这可是属于春风志愿小伙伴的专属福利喔!

 

 3月31日(周六下午)

 13:30-15:00:新义工培训

 15:00-16:00:生日蛋糕趴(1、2、3月份过生日的春风志愿者)

 16:00-17:30:香薰唇膏DIY,食品安全级别唇膏,制作好的唇膏可以带走(限前20名)

 

 参加3月31日活动的小伙伴们,扫以下二维码报名:

 

 下期活动预告

 4月21日 手机摄影分享会

 5月底 急救知识讲座


 编辑:汪晓妹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