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快乐成长计划——宝安区儿童性安全友好示范城区”项目财务公示

作者: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2023-10-11

2021.11-2023.9)

项目概况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春风快乐成长计划——宝安区儿童性安全友好示范城区”项目,由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宝安日报社、宝安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指导支持,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承办。


  本项目旨在探索儿童为本、家庭为中心、社区为基础的儿童性安全友好型社区模式,实现从儿童性侵害的预防到儿童性侵害的干预的完整闭环,综合防治儿童性侵害。项目拟在2年时间内培育宝安区儿童性安全教育种子师资,提升种子师资对儿童性安全教育的认识和保护儿童的专业能力,使之成为保护儿童性安全的重要力量;同时,面向学校和社区开展多样化的性安全教育活动,普及儿童性安全教育知识,建立儿童性安全友好学校/社区示范点。


  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在赛后多次组织项目支持培育,拓宽了春风项目团队的视野,帮助春风在项目创新和拓展、质素管理、品牌打造和传播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提升。20238月,春风项目团队跟随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游学参访香港和深圳多家示范公益机构,通过向优秀项目学习,在项目创新、服务深化、规范管理等方面也获得成长,为项目后续延伸打开新的思路。


项目资金收支情况简述


      本项目获资助金额为人民币小写299,443.07元人民币,大写:贰拾玖万玖仟肆佰肆拾叁元零角柒分。项目服务期(202111月至20239月)。截至20239月,我机构共收到项目款项合计269,498.77元,项目经费支出合计299,479.06元,项目经费实际收支余额-29,980.29元。项目资金支出情况详见下表:



“宝安区慈善会第五届公益项目大赛项目”末期财务开支明细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