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 “造梦式”催眠特训营第六期来咯

作者:春姑娘 2024-03-03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



IRP 是 Imagine reality program 的缩写,中文名为造梦式催眠技术,是一种集便捷、高效、奇趣、隐私、稳定、通透于一体的催眠技术。已在教育、管理、金融等多个相关领域获得了成功应用的实践。

掌握这门技术相当于学懂了大脑的“内在”语言,能玩转“潜意识”密码、会编辑“神经”程序。

造梦式催眠技术 IRP 由催眠师引导案主达到阻抗程度较低的专注状态(即催眠状态),使案主的潜意识通过定向投射,在想象中产生一系列对应的梦境场景,通过催眠师的协助,从案主潜意识的维度追根溯源,再从根源解决案主的心理困扰的一门技术。

鉴于“造梦式”催眠技术对心理从业者和爱好者的心理专业素养、使用技巧、知识储备和综合能力要求较高,特开设《IRP 造梦式催眠技术特训营》帮助学员系统学习“造梦式”催眠技术。


造梦式催眠特点


01
高效、便捷

远程通话即可完成,不受路途和环境局限,通过一个周期(4次)内聚焦完成常规心理困扰的处理。

02
奇趣、通透

针对潜意识与意象工作,优化升级情结和子人格,过程奇特谐趣;能准确找到困扰的根源,让从业者不再是“隔山打牛”和“大海捞针”

03
稳定、隐私

半结构化的流程,既确保了催眠过程和效果的稳定,又确保了心理师发挥自身优势,从业体验稳定,不易产生倦怠感;语音通畅即可实现,案子不需要当面或视频;过往经历透过意象,案主无需暴露体验。



完成课时:学员需完成特训营学时学习、学习测试及个案实践,三个模块;

保护隐私:为课程中涉及个人议题保密,不与训练营之外人员传播或讨论;

尊重隐私:学员个人禁止录音、录像;

尊重版权:课程中所有资料,均不能以任何形式提供给课程之外人员。


培训项目共计4个月,

以线上培训及督导形式为主。



课程内容



讲师简介



  心理咨询师:空空    

造梦式催眠技术创始人;

抗击疫情安心行动成员;中科院心理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成员、亚洲灾后心理援助研讨会成员、蓝天救援队成员;擅长使用催眠技术解决严重心理问题。



  心理咨询师:泛舟   

造梦式催眠技术资深导师;

中科院心理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成员、社会心理指导师专家组成员、亚洲灾后心理援助研讨会成员、蓝天救援队成员、抗击疫情安心行动成员;擅长通过催眠技术缓解焦虑、抑郁、强迫等心理状况,改善躯体化;进行家庭系统、亲密关系等类型困扰的调适。




  心理咨询师:忻雨  

造梦式催眠技术资深导师;

公立完中心理健康教师;

擅长通过催眠技术进行哀伤辅导,儿童、青少年厌学,学生考试紧张,青少年品行障碍,青少年青春期心理问题,亲子关系,人际关系,抑郁、恐惧、焦虑、失眠。




研修成果

如果您是催眠爱好者,将获得:

(1)清晰的催眠原理及应用思路,避免被忽悠和误导;

(2)通透的人际关系方法论和技巧,给社交加分;

(3)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会有长足进步,说话成文都会更有策略;

如果您是心理从业者,还将获得:

(1)储备造梦式催眠技术所需知识,掌握造梦式催眠实际操作技术,积累实操个案并达到独立接案的基本水平;

(2)全勤完成受训,并通过考核,将获得IRP造梦式催眠技术受训认证;(此认证不能作为从业资质和学历学位认证,仅作为受训和考核的佐证。)

(3)完成训练的学员有机会受邀加入“造梦师”团队。 


费用收取

线上单人培训

正常价 53000 元;

线上团体培训

单人价 13000 元;

拼团价 9800 元,4 人成团,8-14 人开营;


春风使者报名享受团报价格,报名请联系春姑娘客服

请扫描文末二维码春风客服号添加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