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性侵犯经历者访谈邀请

作者:中国儿童性侵犯研究课题组 2009-10-11

亲爱的朋友,

 

 您好!

 

 今天,我们要面对一个沉重的话题——儿童性侵犯,不知道您看到这个话题时心里有什么感受,惊愕、令人发指、愤怒,还是悲伤、内疚、痛苦……是的,您我都会有些许感受。为使更多的孩子免受其害,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一起为遏制儿童性侵犯事件做出努力。

 

 我们是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儿童性侵犯研究”课题组的研究人员。本课题是团中央的重点课题。想邀请您和我们一起回顾您儿童时候的不幸遭遇,以帮助更多的人远离这种侵害。如果您愿意参与课题研究,我们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的规定,所收集的信息只用作研究,并对您的个人信息完全保密。请您放心。

 

 (1)您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通过邮件直接和我们取得联系。

 (2)您还可以将有关的故事或心情感受写下来,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3)我们邀请所有相关经历的朋友参与本课题的一个简单在线调查http://www.askform.cn/47928-55592.aspx

 

 当然,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所说的儿童性侵犯,是指任何对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所实施的违背其意愿,或者在其非知情的情况下强行发生的性行为。18周岁以前没有这样的经历的朋友,不是我们的访谈对象。

 这是一个沉重而又严肃的话题,我们需要勇敢的你给我们帮助与支持,因为这会让我们的研究更有效,会让儿童的权益会更有保障。

 

 期待着您的支持和参与,谢谢!

 

 

                                                     中国儿童性侵犯研究课题组

                                                            2009年9月

 

 联系人:李玲

 电子邮箱:cishan08@126.com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