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自愿发生性关系? 因反抗不过被强奸?

作者:张可 杨二兰(实习生) 2007-04-14

    ●看管者:是她自愿和我发生性关系

 

  ●跳楼女:因反抗不过被强奸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  今日安报报道:(记者张可实习生杨二兰)“我不想活了!”在手机里对着男友说过这句话后,24岁的女子朱云(化名)以上厕所为名,从四楼卫生间跳下。

 

   怀疑女友被人拐跑

 

  欧栋友、欧良虎和欧孟均是从贵州来郑州的打工者。欧良虎是欧栋友和欧孟的侄子。2006年9月26日晚,欧良虎女友的老板娘给欧良虎打来电话,称欧良虎女友离店出走,一天未归。欧良虎心急万分,叫上叔叔殴栋友和同乡等人到该饭店询问情况。之后得知,欧良虎女友最近和一个叫朱云的女子走得很近。

 

 几人经过商量后,认为是朱云把小鱼拐跑了。

 

   被看一夜女子跳楼

 

  当晚,欧良虎等人来到朱云的租房处。朱云说欧良虎女友在她那里玩过后就走了,并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欧良虎等人不相信。“跟我们走,你把小鱼找不回来,就别想回来!”接着,几人就把朱云带到欧孟的住处——郑州市二七区常老鸦寨南街50号四楼。然后,欧栋友负责看管朱云。

 

  第二天7时许,欧良虎洗漱后来到欧栋友门口,看见朱云在房间里和欧栋友争吵。后来,朱云的男朋友小周来了,欧栋友就和小周上楼顶谈朱云的事。这时,朱云提出要上厕所,欧良虎就让她去了卫生间。朱云进去后把门反锁,过了三四分钟,欧孟听到有什么东西掉到楼下的声音,就到另一房间推开窗户一看,发现朱云已经跳楼,躺在邻楼二楼的楼顶。

 

   病床上诉称被强奸

 

  据欧栋友供述,当天晚上,朱云自愿跟他们回到住处。欧栋友先是让朱云和欧孟的妻子住在一起,但后来朱云自己到欧栋友的房间看电视,凌晨二三时自愿和其发生了性关系。

 

  朱云跳楼后,被送到医院急救,经过诊断,其第一腰椎压缩性骨折。朱云躺在病床上说,在欧栋友、欧良虎等人的胁迫下,她被迫跟他们到了他们的住处。当晚,欧栋友和欧孟把她带到欧栋友的房间里,放黄色电影让她看。她闭上眼睛不肯看,迷迷糊糊睡着后,突然听到关门声。原来,欧孟已经出去,并把门从外面反锁。欧栋友开始对她动手动脚,并说“你喊、你叫都白搭,外面都是我的人”。朱云不停反抗,最终因反抗不过被欧栋友强奸。

 

  天亮后,朱云让欧栋友放她走,欧栋友不放。这时,朱云男友小周给他打来电话。朱云把手机抢过来,对着手机说:“我不想活了!我受伤害了!我被侮辱了!他们不放我走!”小周找到此处正和欧栋友谈朱云的事时,朱云借机从楼上跳下。

 

   以非法拘禁罪提起公诉

 

  欧栋友对自己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事实供认不讳,但对自己强奸的事实拒不承认。欧栋友仅承认与朱云发生了性关系,且是在朱云愿意的情况下发生的,其没有强迫朱云,也没有使用暴力。

 

  郑州市二七区检察院认为,根据朱云自己的陈述,且朱云是在人身失去自由的情况下发生了性行为,可以认定欧栋友违背妇女意愿,强奸了朱云。而欧良虎和欧孟对限制朱云人身自由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昨日,二七区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对欧良虎和欧孟提起公诉,以非法拘禁罪和强奸罪对欧栋友提起公诉。

 

  (编辑:lily、王芯)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