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入室欲强奸 “心脏病发”擒贼

作者:黄雄展 徐建峰 何谧 2007-04-12

    深夜遭遇入室盗贼,对方还想施暴。闽侯一位机智的女主人假装心脏病发,支走盗贼后报警将其抓获。


  11日凌晨零时许,闽侯荆溪镇关口村。已经进入梦乡的叶女士突然被一阵莫名的声音吵醒,朦胧中隐约看到一名男子站在自己的床边。叶某以为是儿子,随口问道:“这么晚了还不去睡,站在这里做什么?”男子却默不作声,叶女士直觉对方不是自己家人,马上问道:“你是谁?”男子终于开了口:“别管我是谁!”随即朝叶女士扑了过来,竟想强奸。


  叶女士没被吓糊涂,她当即假装心脏病突发倒在地上,用微弱的声音恳求对方帮她拿药,盗贼居然乖乖听话。叶女士看准时机,迅速跑下楼,大喊抓贼,邻居闻声立即报警,并与迅速赶往现场的民警一道将逃上楼顶的犯罪嫌疑人逮个正着。


  经初审,嫌疑男子黄某某曾因抢劫未遂被判3年有期徒刑,去年11月15日释放回家后,因没有经济来源,遂流窜到闽侯县荆溪镇。11日,他潜入叶家后,临时起意欲强奸叶女士(未遂)。11日,黄某某被警方刑拘。

 

  (编辑:lily、王芯)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