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半数儿童遭受性虐待  施虐者最多的是熟人

作者:佚名 2007-04-11

    新华社4月10日专电 《印度斯坦时报》10日引用一份政府调查报告说,半数以上的印度儿童曾遭受不同形式的性虐待。


  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国务部主持了这项名为《儿童虐待问题:印度2007》的调查。调查显示,69%的印度儿童遭受过肉体虐待,而53.22%的儿童遭受过一种或多种形式的性虐待。

  这是印度政府第一次全面调查儿童虐待问题。工作人员对全国各地12447名5至12岁的儿童就他们受虐待的情况进行调查,前后持续两年多。调查结果在9日公布。


  调查结果显示,在受虐待的儿童中男孩比例略高。施虐者中比例最高的是儿童的熟人甚至是他们最信任的人,包括家人和朋友。调查还表明,儿童受虐待比例最高的地区是首都新德里、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南部的安得拉邦和东部的比哈尔邦。


  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国务部长雷努卡·乔杜里说:“儿童虐待问题是一个隐藏的秘密。它的周围有一种共谋的沉默。”他还说,根据调查结果,“公然的非正义行为”正发生在儿童身上。


  乔杜里表示,印度政府正致力于制定一部保护儿童权利的新法律。

 

  (编辑:lily、王芯)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