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强奸5岁侄女长达5年之久

作者:今日安报记者 张可 2007-03-19

 今日安报报道:无良亲姑父竟然强奸了自己幼小的亲侄女,且长达5年之久。3月16日,郑州市二七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朱某提起公诉。

 

 无良姑夫   强奸5岁亲侄女

 

 2002年时,5岁的小华还在上幼儿园,小华的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忙,就把她送到了姑姑家,让其姑姑代为照顾。小华做梦也没想到,一双罪恶的黑手正在伸向自己。搬到姑姑家后的一天,姑姑上班走后,家里就只剩下她和姑夫朱某。趁无人之际,朱某把小华抱到床上,对其实施了强奸。当时,年幼无知的小华吓坏了,就哭了起来。朱某怕事情败露,威胁小华说:“你别哭了,要不然我把你掐死!”

 

 事情过后不久,朱某发现小华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就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从2002年到2006年,朱某趁人不在时,在自己家里、小华的家里多次对小华实施强奸。小华记得最后一次是2006年10月份,她刚刚过9岁生日不久。事后,朱某威胁她说:“你不能告诉任何人,要不我天天来。”

 

 一件鸭绒袄    牵出惊人内幕

 

 2006年12月26日下午,小华把她的一件鸭绒袄弄烂了,并说了谎,妈妈就罚她不准去上课,并要求小华承诺不说谎话。看到孩子支支吾吾,小华的妈妈隐约感到孩子肯定有事瞒着她,就一再追问。在妈妈的追问下,小华哭得特别厉害,并说出姑父多次欺负她的事情。

 

 “我没法给你说,我没法形容,我给你写吧。”小华哭着在一张纸上写道:“扒我的裤子,他也把裤子tuo了,所以不愿意让他上我们家,我也怕他。”看到纸条后,小华的妈妈才知道女儿遭遇的灾难。

 

 随后,小华的妈妈就带着小华到郑州市二七区公安分局报了案。

 

 百般抵赖铁证如山难逃其咎

 

 接到报案后,二七区公安分局迅速展开抓捕行动。2007年1月1日,警方在河南省方城县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经讯问,朱某只承认其对小华进行强制猥亵,但拒不承认强奸小华。

 

 二七区检察院认为,相关证据足以证明朱某实施了强奸小华的罪恶行为,且其实施强奸后还威胁小华,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检察院遂以强奸罪对朱某提起公诉。

 


 编辑:丫丫

来源:河南视窗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