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茹思联合授课,C级沙盘游戏咨询师课程(广深站)

作者:春姑娘 2019-02-26

C级沙盘游戏咨询师课程
01
一年系统训练,国际(ISST)与国内(GAAP)行业协会双重认证

沙盘游戏咨询师(A/B/C级)是经广东省心理分析研究会、东方心理分析研究院,组织国内外资深沙盘游戏咨询专家共同实践,在充分借鉴国际先进标准结合实际,所建立的沙盘游戏咨询师认证体系


沙盘游戏咨询师(A/B/C级)的考核,所认定的沙盘游戏咨询师,已经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在高校、中小学、各民政单位以及社会心理咨询中,成为沙盘游戏咨询的中坚力量,专业能力深受来访者信赖。

02
最高水平理论与技术培训,国际专家地面集训+国内专家实时线上教学


为方便相关学习者、从业者能够获得专业、完整、高质量的训练,沙盘游戏咨询师(A/B/C级)培训项目组已经落地。最专业、最国际化的B/C级沙盘游戏咨询师地面训练课程,将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广州春季招生(面对广州及其周边地区招生)。


03
高标准课程设置,你从没有过的课程体验


沙盘游戏C级咨询师(分析师)地面培训,面向所有沙盘游戏的学习者及爱好者,该培训为期一年,由国内外专家共同授课,共有2次地面集训(36小时)和8次网络课程(16小时),2天ISST资质专家授课的地面小组督导(12小时)


授课地点:

3月15-17日

广州白云区

11月

待定


04
八大特色,全方位提升沙盘工作技能


地面集训和网络课程结合,沙盘游戏理论及实践的知识完整教授;
科学的教学、督导体系,咨询能力快速提升;
国内外最顶尖的沙盘游戏师授课,课程质量有保证;
大班授课小班讨论,每个班都有专家进行学习指导和学业评估;
提供学员价个人分析(半费);
训练内容完全满足C级考核要求,完成训练即可在专家指导下进行考核;
地面集训和教学督导学时可作为ISST认证教学学时,用作国际资质申请;
提供实习和实践机会,并提供督导。


沙盘游戏咨询师C级证书模板



导师团队



新增导师:

茹思·安曼(Ruth Ammann)


国际沙盘游戏治疗学会(ISST)前任主席,国际分析心理学会(IAAP)资深荣格心理分析家,东方心理分析研究院特邀沙盘游戏督导师。1971年开始心理分析专业研习,随后师从沙盘游戏治疗创始人多拉·卡尔夫,完成沙盘游戏的训练并担任卡尔夫助手多年。2003年开始,茹斯·安曼担任国际沙盘游戏治疗学会主席,先后5次来到中国,支持与推动沙盘游戏在中国的专业发展。在茹斯老师不懈的努力与推动下,如今,广州、北京、上海、澳门等发展小组的国家沙盘游戏治疗师(ISST)候选人数已有三十余人。


经典专业书《沙盘游戏中的与转化:创造过程的呈现》(Healing and Transformation in Sandplay:Creative Processes Become Visible)的作者。



此处为部分师资,具体授课老师将按照国内外行业协会标准进行实际安排。

课程收获


报名费用

注:曾报名其他课程学员、广东省心理分析研究会会员、心灵花园志愿者及华人心理分析联合会会员或发展组织成员可享受学员优惠价


春风福利
 

凡春风志愿者(春风使者)报名可申请享受减免优惠。

春风志愿者可申请团报10人最低优惠价9900元。


注:个人在3月8日前报名,费用为10500元,3月8日后为11000

团体在3月8日前报名,费用为9900,3月8日后为10000


报名对象

1

具有学士学位,或心理学、医学、教育学、社会学、人类学、理学、社工等相关学科大专学力。

2

申请人已获国家相关部门或一级专业学会颁发的社会、心理服务相关从业证书。

3

未曾因专业伦理问题被有关机构认定为具有故意或重大过错,无违法记录。

报名/咨询方式

 陈老师(手机/微信):13590289784

(扫描二维码报名咨询三月广深站课程)


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

doris@858.org.cn

报名表获取:(提取码:0649)

https://yunpan.360.cn/surl_yd4sTq6rnfS

复制以上链接用浏览器打开。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