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益的深入会谈:春风参访深圳市豪恩集团

作者:春姑娘 2020-07-16


原创 春姑娘 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今天

2020年7月14日上午,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春风”)全体成员在春风顾问范志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参访豪恩集团。


         


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Longhorn Technology Group.,LTD


豪恩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致力于以创新科技、优质服务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产品包括汽车电子、LED节能照明产品、智能物联、数字产品、精密塑胶模具等。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豪恩科技园,旗下拥有豪恩汽电、豪恩智联等多家公司。




豪恩集团的副总经理程厚先生和他团队的伙伴热情地接待了春风团队的伙伴们,并对春风团队到来表示欢迎。


▲春风参访深圳市豪恩集团


随后,春风和豪恩集团进行了长达五小时的深入会谈,豪恩集团对春风在心理应激干预领域以及儿童性安全领域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在交流过程中也对春风有了更深的认识


程厚先生表示,豪恩非常关注儿童保护的工作,在近期接二两三的社会事件中看到了儿童性安全教育的迫切性和必要性,非常乐意与春风一起合作开展儿童性安全教育工作,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富有爱心的人士能够一起参与到儿童保护工作当中。


▲春风团队与豪恩集团热烈交流中


程厚先生介绍到,豪恩是一家非常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这些年来一直积极组织和参与公益活动,比如:


  • 开展“励志加油站”活动——向偏远地区或乡村的小学捐赠图书

  • 开展“冬暖大凉山”活动——用义卖的方式将棉衣棉鞋和大米送去大凉山

  • 关爱地贫儿、关爱自闭症儿童等等


豪恩集团的公益精神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了支持豪恩的这一份公益精神,春风将自己创作的儿童性安全教育系列绘本捐赠到了"豪恩图书馆”,大力支持豪恩的公益行动。相信在未来路上春风和豪恩将会成为非常合拍的公益伙伴。


▲春风儿童性安全教育绘本也来到豪恩图书馆啦~


会谈过后,豪恩的伙伴和范志明老师带春风团队的伙伴们参观了集团内部,并详细介绍了豪恩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理念。


比如,在勤俭节约方面,豪恩集团坚持做到“光盘行动”,因为每一粒米饭在他们眼中都是农民们的“血汗”;在人文关怀方面,豪恩集团将中华传统文化“百善孝为先”作为企业文化的根本,倡导每位员工将“孝道”化为实际的言行,同时遵循“先人后事”的原则,与员工同发展,共筑梦,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小伙伴们都有在认真践行光盘行动哟~


本次豪恩之行春风团队可谓是受益匪浅!


在此,对范志明老师的引荐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再次感谢豪恩集团程厚先生以及集团伙伴的热情接待,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在公益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推荐阅读


五月春风机构简报


驿路 | 口岸驿站个案及故事征集


性教育团体|一场不可复制的成长体验



来源: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