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 口岸服务心理咨询师

作者:春姑娘 2020-07-16


自今年4月25日以来,为加强入境人员心理疏导与社会工作,作为心理、社工专业力量介入,配合深圳湾口岸的出入境防疫检控工作,深圳湾口岸安心驿站作为国内首个试点工作站,在口岸防疫的一线,至今已经运行了3个月了,当然疫情没有结束,工作也还需要进行。

现口岸仍在招募心理咨询师,报名成功录用后,可在本周日(7月19日)下午14:00-17:00点报名参加技能培训(报名详情请留意我们的公众号最新通知)。



口岸心理咨询师招募


工作地点:深圳湾口岸


工作时间:上午10:00-15:00或下午15:00-20:00(两班制)


工作内容:为有特别情况的入境旅客提供评估等心理服务。


补贴:300元/5小时

服务周期:1-2个月


报名条件:

  1. 具有精神科医师,心理治疗师或者心理咨询师资格。

  2. 从事心理咨询、心理治疗或心理评估工作三年以上。

  3. 参与过重大突发事件的紧急心理救援工作,或长期从事社区、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的心理志愿服务。

  4. 接受过国家、省、市心理危机干预专业技术培训。

  5. 会粤语优先。


报名方式 :

发个人简历、咨询师电子证书和其他相关证书到邮箱cf858@858.org.cn(注明口岸咨询师)


注:简历模板及下载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提取码:yxmf)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PZBWDevRr7_KiQdwEQIww

提取码:yxmf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2020年7月16日



推荐阅读


  ▲驿路 | 口岸驿站个案及故事征集


招募 | 学校驻点心理咨询师招募


▲这个六一,送孩子们一份性安全教育大礼包!

来源: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