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中 | 绘画疗愈中级班,开班啦!

作者:静茹 2020-10-16



*知道简单的一幅画能看出画者最深层的内心世界吗?

*你知道简单的一幅画能看出原生家庭和家庭关系吗?

*你知道简单的一幅画能看出画者目前的焦虑,以及未来的职业方向吗

*你知道简单的一幅画还能帮你解决企业中的招聘问题吗?

*你知道简单的一幅画还能帮你组建团队,选出最适合的成员吗?

*你知道简单的一幅画能帮机构轻松招生吗?

*你知道简单的一幅画能帮你轻松建立和修复亲子关系?


看见问题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以上所有问题,且不仅仅是以上问题,其实都可以通过一幅画来解决。


看见自己,发现自己,了解自己,疗愈自己,收获更好的家庭关系,亲子关系等等。


绘画疗愈,是心理防御性最低也是最安全的一种表达方式。


绘画疗愈是一个涉及非常广泛的应用方式,简单实用,1分钟能读懂一幅画,避免语言沟通的尴尬,绘画疗愈师的相关内容学完即能使用,比语言交流更容易展开,对画者了解也能更深入,不需要绘画基础,不需要心理学基础,可以轻松提高老师师资水平,提高心理咨询师服务技能,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提升个人心理素养等等。




绘画疗愈师

可以做什么?

这是一个可以把绘画应用于心理学领域的神奇职业。它也是一个悄然兴起的新职业和新技能,无论你是幼教师还是中小学老师、心理咨询师、企业高管、社工还是个普通家长,都值得拥有这个专业技能。绘画疗愈适用范围:改善夫妻关系改善亲子关系、治疗和矫正青少年不良习惯促进人际沟通、了解画者内心世界,引导画者疗愈心理创伤,也适用特殊儿童教育和心理疗愈,幼儿园及学校招生,还有企业招聘。


绘画疗愈师会拥有两种能力,一是可以通过一张画,解读出画者的人格特征、心理潜意识、内在天赋、思维视角、行为模式,甚至哪里有生理疼痛都可以被解读出来。另一个能力就是通过不同类型的绘画实践,帮助有心理创伤的人,解压、疏导情绪、表达痛苦、与亲人链接、自我冲突和解等,修复疗愈和整合出全新的、健康的人格。


适合人群:

心理咨询师、美术老师、幼教老师、中小学老师、企业HR医生、社工全职宝妈家长以及广大心理学爱好者。



课程特色


该课程由静茹、刘大桂两位国内知名资深的侧重实战的绘画心理学导师授课,解析大量临床和亲历案例,授课风格轻松活泼,重视应用和案例分析。


课程中会有较多的互动,给到大家参与、实战、体验的机会,在这个课程中,所有生涩理论都会转化成为趣味的讲解,是以人为本的,以易懂以应用为本的课程。


讲师介绍




语言表达的是思维,而绘画表达的是心相。明晰了这个道理,才能理解,绘画为什么能够解析心理,绘画为什么能够疗愈心理。

                                                                    ——静茹



Q

【徐静茹】


国内知名绘本画家

绘画心理学专家

艺术治疗师

催眠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内知名艺术心理学跨界学者、知名绘本漫画家、资深艺术教育专家、深职院特邀专家、深圳插画协会副会长、深圳心理服务协会表达艺术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多年从事心灵绘本的创作、艺术教育、亲子教育、艺术治疗、绘画心理学的研究和实践、教具研发、儿童教育和心理学专栏写作等工作。


曾获得国内国际上很多漫画、绘本和艺术教师奖项,是2005年OACC金龙奖绘本金奖得主,2015年深圳创意设计七彩大奖得主。漫画代表作为深圳机场T3航站楼54米漫画墙《深圳手绘地图》。

曾出版个人绘本《寻梦园》、《年轻的证据》、《回忆我的70年代》,出版绘画心理学书籍《看画识童心》《你就是自己的心理教练》等书籍。


静茹老师的漫画代表作深圳机场54米漫画墙《深圳手绘地图》和心理学代表作《看画识童心》


绘本《年轻的证据》和繁体英文版绘本《寻梦园》,《寻梦园》曾在香港出版,配有繁体字和英文。


A




Q

【刘大桂】


研究员

大校军衔

高级心理咨询师

北师大心理测量师

 高级绘画心理分析与治疗师

刘大桂画心工作室创始人

原某高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15年

华中师大应用心理研究所签约心理咨询(培训)师

曾荣获湖北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二、三等奖



新华网、湖北日报、江苏卫视、湖北省电台等全国近十家媒体报道过刘大桂画心技术


刘老师曾在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节目中为郭德纲、孟非、柳岩等明星做精彩的绘画解析


A



课程内容及安排



授课方式:

理论+现场作画+心理沟通+面谈训练+成长建议


课程可以掌握知识:

第1天(徐静茹老师)

曼陀罗疗愈技术

儿童行为构建、性安全、自我构建绘画游戏

绘画游戏实操督导


第2天:(刘大桂老师)

分析绘画作品的基本要素

团体画(团队建设、团队凝聚力)的操作与解读

绘画解析互动与答疑


第3天(徐静茹老师)

风景画的构成技术

绘画释梦疗愈技术

如何通过绘画识别和处理儿童的特殊情绪

绘画解析、疗愈和现场实操督导


主办单位


中国表达艺术治疗协会

(国际表达艺术治疗协会中国分会) 


中国表达艺术治疗协会(国际表达艺术治疗协会中国分会),是一个在国际表达艺术治疗协会(IEATA)的大力支持下,于2015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的致力于凝聚在表达艺术治疗领域从事研究和应用专家、学者和各界专业人士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一直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国际表达性艺术治疗协会共同开展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工作,专业受训人员学时同时被国际表达性艺术治疗协会认可,同时积极吸收与表达艺术治疗相关的心理咨询、艺术治疗的其他专家、专业人士,围绕表达艺术治疗人才的培养,开展相关学术交流、专业培训、技术咨询等活动,为我国表达艺术治疗事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武汉十五现代心理科学研究院


武汉十五现代心理科学研究院,坐落于武汉南望山脚下,是一家综合性专业心理服务机构,也是武汉市唯一一家经政府批准,进行了工商注册登记的心理科学研究院。


武汉十五现代心理科学研究院作为一家集心理学科研和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心理服务机构,目前在武汉有拥有一家正式挂牌的深圳分院和一个心理成长俱乐部,同时在汉川、宜昌、洪湖等地也设有心理成长俱乐部分部;同时为中国表达性艺术治疗协会会长单位,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国际华人超心理学会副会长单位。研究院拥有强大的心理服务专家团队,既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教授、博士生导师,也有国内外知名的心理专家,还有贴近企业、贴近生活的实战经验丰富的实战派心理专家。


关于证书


中国表达艺术治疗协会主办的表达艺术疗愈师课程培训班分为:初、中、高级,分别由国内外知名教授及专家授课和督导;通过初、中级培训并考核通过拿到职称证书者,中级职称学员若有研究生以上学位,可由协会推荐到美国加州整合大学深造,毕业后由大学和国际表达艺术治疗协会共同颁发:国际疗愈师高级证书。高级证书代表表达艺术疗愈师的高级职称,国际通用,且可以步入到高级培训导师行列。

(证书查询网址:www.ceata.cn)


关于费用


1.培训费:5980元/人(包含场地费、课时费、食宿自理(互动吧报名直接收取,不包含证书工本费,证书费用500元另外收取),春风使者团报可享受更低团购价


春风使者可加春姑娘微信咨询团报优惠等事宜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5日16:00




2.所有优惠旨在培训费5980元/人的基础上折算。所有优惠项不可叠加享受。所有优惠费用,培训结束后,7个工作日统一由工作人员处理优惠退费。


3.报名成功后,不支持退款和改期,可自行调换或者转让名额。


4.请注意,所有推荐信息必须完整填写,双方必须完整填写彼此真实姓名,缺一不可,方能享受到优惠。


5.完整参加3天培训,并通过考核可获得绘画疗愈师相关等级证书。


6.所有解释权归活动方所有。


7.开课时间:10月16日-18日


来源:静茹绘画心理学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