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 第七期性安全教育讲师培育来啦,错过再等一年!

作者:春姑娘 2020-12-25


原创 春风心理应激 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昨天

深圳市也是一个外来人口大量聚集的城市,有大量的城中村并且聚集了大量的流动儿童。社区是孩子们主要的活动场所之一,城中村居住人口较为复杂且流动性较高,居住环境及公共设施较差。父母文化水平参差不齐,对于孩子的关注也有限。


深圳的高楼大厦与城中村形成鲜明的对比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春风”)讲师团在社区授课时,常会遇到老师、家长询问:“幼儿园的孩子喜欢在公众场合摸自己的生殖器官,女孩子偷看爸爸洗澡怎么办”等等这类问题。


同时,也会在各种场合遇到一些一线的社工咨询社区内遇到性侵害个案要如何处理等问题。那么培育这些直接接触社区居民的专业人员,如社工、社区心理咨询师等具备一定的性安全相关专业能力是个关键。


春风在社区开展性安全教育课程


目前春风性安全教育讲师种子师资培训已开展六期,共培育了300名左右的性安全教育讲师。该项目以多年性安全教育的经验及多学科研究成果为基础,从正确性价值观的了解、自身性脱敏等内容进行课程设置,逐步普及性安全教育的相关课程。合格者将获得“春风性安全教育讲师”的认证成为春风正式讲师。



现春风面向深圳社区心理咨询师、社工、心理工作者、家庭教育讲师、心理教育机构工作者等教育与心理学相关行业从业人员,招募第七期性安全教育讲师学员,详见下文:

学员招募
1、招募条件(除学历以外任意满足3条)

1)学历要求:专科以上(必要条件)

2)身份: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社区心理咨询师、社工、心理工作者、家庭教育讲师、心理教育机构工作者等教育与心理学相关行业从业人员优先招募入选。

3)认同:认同本项目理念,对性教育富有热情且自身需要学习性教育课程。
4)能正确看待“性话题”有研究性教育的相关工作经验。有一定性教育讲课分享经验。
5)有志成为性安全教育讲师。
6)能保证请假不超过半天,并能够提供后续性安全教育进课堂的公益培训服务者。


2、设置
1)招募人数:30人
2)招募截止日期:2021年2月5日18:00
3)面试时间:招募截止后通过筛选的学员将会由工作人员单独联系。


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报名表单,但由于机构人手有限,恕不能逐一回复,敬请谅解。申请者提供的所有信息仅供招募之用。


报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注意事项:

本项目为公益项目,为保证项目实效正式学员将收取学习押金(1000元),在完成课程学习、试讲考核、公益分享等环节后,押金如数退还。


咨询请联系春风工作人员:

0755-82525801、18576660152/15521261706


往期培训


▲上完这堂课后,我觉得自己很无知....


舞动课堂,舞出人生


来源: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