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性安全教育进课堂大礼包,请注意查收啦!

作者:春姑娘 2019-01-22

——性安全教育进课堂

项目背景

“春风快乐成长计划——性安全教育进课堂”项目源于中国大陆第一个预防性侵犯、援助遭遇者的公益项目“春风计划”。旨在传播预防儿童性侵的知识、技能,培育儿童性安全教育师资,协助性侵遭遇者及家人共度难关,让孩子免受性侵困扰,享受美好人生。

据统计,“性侵儿童”恶性案件平均每天曝光1.38起。性侵案件受害者最大群体为7岁到14岁的小学生。儿童的自我保护教育及基础生理教育存在空白,儿童如何预防性侵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项目使命

协助孩子免收性侵困扰,享受美好生活。

项目愿景

孩子们都能会防范、会求助,远离伤害,快乐成长。


项目内容

性安全教育进课堂

(幼儿园、小学,中学)


家长培训

宣传倡导

(儿童性安全教育系列绘本)


心理辅导

(按需提供)


项目特色


专业春风十余年性侵防治经验+多学科研究成果

立体家、校并重,个人、家庭、校区(园区/社区),社会四个层面

全覆盖中、小学和幼儿园全年龄覆盖



项目进展


目前已建立起160多人的讲师团队,培养了20余名种子师资,截止2018年8月已在深圳各区50多所学校开展了相关课程,深受同学、老师及家委欢迎!
出版发行儿童性安全教育系列绘本《我是自己的好主人》和《坏人可以骗》。


!现在给大家带来一大礼包!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惊喜

目前,该项目获得“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在深圳市福田区以班级为单位大范围推广,全程免费、免费、免费......

同时,该项目也获得“龙华区妇女儿童之家”支持,在深圳市龙华区正式启动,全程也是免费、免费、免费......

最后,该项目也获得“健行罗湖第二期资助计划”资金的支持”资金支持,在深圳市罗湖区正式启动,全程还是免费、免费、免费......


我们将会为福田区、龙华区,罗湖区学校里的学生、家长及老师

提供以上公益服务并且完全免费!

同时该项目今后将向各地推广,培育当地师资,欢迎社会各界提供支持资源!

如果您是深圳市福田区、龙华区、罗湖区

学校领导、老师、校医,

如果您是深圳市福田区、龙华区、罗湖区

家长、家委会成员,

请联系我们:

申请及咨询方式:

邮箱:doris@858.org.cn

电话:18576660152(微信同号)

联系人:陈老师


请记住我们的团队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源于2005年在深圳发起的预防性侵害、援助遭遇者的“春风计划”公益项目,志愿者包括数十名博士、硕士及数百名专业爱心人士, 十余年来致力于预防、应对性侵害的宣导、培训以及对遭遇者的援助,为三千多人次提供了直接的心理、法律等援助,公益讲座、培训过万人次,通过春风网(www.858.org.cn)等间接受益者过百万。

相关服务获得 “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OYCF(海外中国青年论坛)优秀项目奖”、 “最具社会责任感公益项目”、“全国百强”等多项奖项,境内外各级媒体报道数百次。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