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心理应激干预骨干人才培育南山学员补录名单出炉了

作者:春姑娘 2016-12-30


又有喜报了!!!

自从分布了南山组有补录的机会通知后

我们又收到了30多封申请

经过认真细致的初评和复评

有以下人员进入补录名单

快快来看你或你的好友有没有被预录?

 补录名单如下:

                

             林翠玉 

涂志刚       张晓旭       杨炜烨

 

  **请以上人员加微信13590289784(小陈)审核通过后拉您进南山学员群。进群者需实名认证。

 

 项目简介

 

 “应激干预骨干人才培育项目”:

 

 本项目由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发起,旨在通过系统培训、实操训练、督导,培育一批胜任心理应激干预与心理援助工作的骨干人才,响应心理应激服务需求,增强大众应对日常累积的压力或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该项目获得了政府资助、社创大赛奖金、社会捐助等的支持。

 

 【主办单位简介】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由创立于2005年的春风援助公益团队组成,专业干预、预防各类应激因素(包括压力、自然灾害、各种事件、重大丧失、残疾等)的心理影响,志愿者包括数十名博士、硕士及数百名多专业爱心人士,为三千多人次提供了直接的心理、法律等援助,公益讲座、培训过万人次,通过春风网等间接受益者过百万。相关服务获得深圳市、广东省、全国和亚洲奖项,各级媒体报道数百次。

 

 特别致谢

 

 感谢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新大赛、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腾讯公益基金、99公益日捐助善款的爱心人士、以及为本计划倾注心血和热情的各界爱心人士和春风使者的大力支持!!!


编辑:一路阳光

来源:春风心理应急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