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春风儿童性安全教育绘本《珍珠》发布会

作者:春姑娘 2019-09-21


        9月21-22日中国性学会性心理学专业委员会 2019年学术会议在深圳迎宾馆召开。


        大会期间,将隆重举行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儿童性安全教育系列绘本”(以下简称春风绘本)第三册珠》新书发布会


        届时将有国内著名性心理学家、相关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多地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者、高校及中小学心理教师、医疗、公检法司、民政、社区等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者及研究人员出席。

时间:9月21日(周六)下午3:45


地点:深圳迎宾馆二楼潮苑厅

流程:


绘本《珍珠》分为儿童版和少年版。

(图为绘本《珍珠》封面)


        主题为“性侵发生后的应对自助”,由“故事”“游戏”“自助指南”“相关资源”四板块组成,不仅仅是孩子们性教育的良好读物,也是广大青少年工作者、心理及社会工作者不可多得的性教育工具书!


        绘本《珍珠》由隋双戈博士根据大量真实案例及自助方法改编、漫画家刘希丹绘制、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出版发行,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春风援助基金支持,1877人次的爱心人士为该绘本捐赠了善款。


        春风绘本《珍珠》儿童版亲子阅读体验更佳,能够让家长和孩子之间建立一种彼此尊重、互相信任、自由交流的融洽的亲子关系呢!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春风诚邀您来关注、参加春风绘本新书发布会!

【参与方式】

线下参与地址:深圳市迎宾馆(罗湖区新园路15号)  地铁老街站F出口

线上观看直播地址:哔哩哔哩弹幕网: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直播间


熟悉b站操作的小伙伴可以在线发送弹幕
为我们打call哦!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2019年9月20日

附:已出版的春风儿童性安全教育绘本



订购联络:扫码加春姑娘微信


 
   (编辑:王翰欣 校对:Stronger, Kitty Yang)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