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热线招募 | 咨询师的成长平台

作者:春姑娘 2020-08-18


春姑娘 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昨天
作为心理从业者,都希望自己能够有足够的能力去治愈他人的心灵。合格的咨询师不仅需要长期的经验累积,也需要丰富的实践,在实践中收获经验,历练自己。只有理论结合实践,苦练基本功,才能在心理咨询行业站稳脚跟。

在现下全国面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危机下,负面事件让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被负面情绪笼罩,焦虑、不安、抑郁情绪慢慢爆发。我们虽不能去前线支持实际的医疗工作,但能够发挥自己所学,去帮助他们疏导负面情绪,提供心理上的援助。

春风热线正在招募公益咨询师,我们希望和你一起,共同守护、共同成长。

组织介绍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是一家致力于心理应激干预领域的枢纽型社会组织,化解创伤,愈心育人。


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的预防、应对各种事件负面影响,增强正向资源、提升个人和团体效能的专业机构,提供咨询、培训等服务。 “专业、保密、关爱”是我们的服务守则。


源于2005年在深圳创立的春风心理援助公益团队,面向全国专业从事心理创伤的干预、预防。志愿者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数十名博士、硕士及数百名多专业爱心人士,为三千多人次提供了直接的心理、法律等援助,公益讲座、培训过十六万人次,通过春风网等间接受益者过千万,相关服务获得全国和亚洲奖项。


服务内容



春风心理热线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为本次疫情提供相应的情绪疏导、心理干预;
2. 除疫情以外其他心理应激干预,如:压力、性侵援助、抑郁等。

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接线机会,能力提升等,如:
1. 志愿者公益服务时数记录;
2. 每周一次接线员同辈督导;
3. 由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提供每月一次的团体督导,并提供督导证明;
4. 优先享有春风培训福利:接线服务时数可兑换成积分,用于抵扣春风相关培训的部分学费等福利;
5. 优先转介春风个案。


招募要求




招募人数:不限


招募要求:

  1. 必须持有心理咨询师证

  2. 个案时长至少500小时

  3. 有相关接听热线的经验

  4. 接受相关危机干预、应激干预培训优先

  5. 参加过EMDR培训、简快重建培训,熟悉稳定化技术者优先




符合要求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二维码


如果任何疑问,可添加下方春姑娘微信号,备注【热线咨询师】。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