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人的故事——陈友凤

作者:陈友凤 2020-01-10



《公益人的故事》

陈友凤

      如果说善良是一颗种子,那么公益则是善良萌发成长为参天大树的肥沃土壤,它给予每个善良的人充足的养分,在行善与成长的道路上飞速的奔跑着。

      还记得第一次动了做义工的念头就是看到深圳路边的公交站台上的一句话“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义工”。


      这句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雷锋做好事,为什么我不能利用业余时间去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呢,既能帮助他人又能快乐自己!

      就这样我报名参加深圳义工组织,从2014年到2019年也有五个义工年头了,对义工也有更深刻的了解,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很好的看待义工组织,但也有些人觉得义工是很伟大的,不管怎样,我们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初心,做一名合格的义工。

      2018年我从企业辞职,因缘际会加入春风,彻底踏进公益圈,我想在这里做更多的事情,也想将有意义的事情去推广给更多的人知道、参与!


      在这里你不怕没有机会学习,因为你每天都在学习中,春风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鼓励我们不断创新,不断完善自我,让我们对春风对公益也有新的认识。

      我想只要我还能动,那么做公益这件事就不会停止!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