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日久弥坚——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春姑娘 2021-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中共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旨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光荣发展历史。


上午,同志们首先来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标杆,四十多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体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迁,得到了质的飞跃。



巨大的成就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与时俱进,永葆生机活力;也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我们在世界上把社会主义的旗帜举住了、举稳了。同志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下午,同志们来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史党建展”、“智慧党建中心”、“党建书吧”、“党员创业加油站”等等八个功能区块和活动阵地。



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


同志们聆听一段党史、接受一次教育,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幅幅字画,珍贵的史料和记录吸引着同志们驻足。


在活动最后,在四楼的宣誓厅中,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几位同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心中不禁燃起雄雄壮志,再次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让同志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下的和平幸福来自不易,应当铭记历史,立足于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