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微课堂--“守护绽放~家长如何进行性教育?”

作者:春姑娘 2017-07-31

家是每个人内心最温暖的地方,家里有最亲最近的人,家里的父母总是想给孩子最好的教育,除了学校的语数英外,绘画、钢琴、游泳……

 

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

 

随着孩子逐渐长大,他们的问题越来越让人尴尬……

 

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网页、游戏、随时都可能跳出与性相关的画面!

 

大街上,随时可以看到手牵手的中学生,甚至小学生!

 

身为家长,你认为要给孩子性教育吗?

 

如果需要给孩子性的教育,你知道怎么做吗?

 

如果知道了怎么教,你知道性教育的目的是什么吗?

 

……

 

请带着您的疑问,走进由心理咨询师张艳丽老师的《家长如何进行性教育》课程,共同学习知识并领略爱的流动!

 


讲师简介:

 

  张艳丽老师,春风讲师团团长  

 

 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治疗师、企业高级EAP执行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近5年心理咨询相关经验、累积个案、团体治疗500多小时,参加过精神分析、家庭治疗、催眠、认知行为治疗等培训,并注重个人成长,坚持参加督导,以不断完善心理咨询的各项素质。在多家机构做讲师,服务过的客户有福群电子、爱普生科技、罗湖环保局、韶关卫计局、腾讯、中航国际、迈瑞国际、TCL等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简称:春风)开展公益项目“春风快乐成长计划--性安全教育进课堂”课程之家长培训,继前几期成功开办后,现邀请团队讲师,继续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体验。


参加过课程的家长分享:


1、我觉得这种课太有必要学了,之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和孩子说。
2、我家孩子6岁了,一直睡在一个床上。听完老师的课我明白得怎么做了。
3、我和儿子洗澡,作为爸爸我也觉得蛮不好意思的,一直穿着短裤,原来这个对孩子也有影响。
4、现在才明白孩子之前一直处于危险之中,想想都后怕,感谢课程让我看到平时忽视了巨大风险。
……

 

课程地址:线上微课

 

课程时间:2017.7.31日 19:30-21:00

 

活动报名方式:转发分享该文章于朋友圈--截图发送微课小助手--验证通过--小助手拉进微课群

 

报名联系人:13590289784(电话/微信)  陈老师

来源:春风心理应急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