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唯有爱与公益,不可辜负

作者:陈慧 2017-08-25

 春风与公益日

 春风 与公益 还有你


 冬天来了,

 春风还会远吗?

 随着社会的进步,文化的融合,我们身边的节日越来越多了。

 

 圣诞节,情人节,万圣节等节日对于我们已经不再陌生。相比国外舶来的洋节,我国传统的节日确是不温不火。但是我们国内的节日也一直都在推陈出新,比如这个“99公益日”即将迎来它的三周岁啦。

 

 1、什么是“99公益日”?

 

 窝告诉泥呀!

 

 “99公益日”

 

 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2015年9月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本次公益日的活动主题为“一起爱”,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超超超厉害的历史河流!

 

 2015年9月7日到9月9日这三天时间里,1.279亿元汇入了这条爱心的河流,205万颗爱心在这里找到了归属。另外还有腾讯基金会配捐了9999万元。

 

 2016年的“99公益日”上,腾讯公益更是以“1:1”配捐玩法,吸引了677万人次的捐款,总计募集善款6亿元余元。腾讯通过其国内首屈一指的用户群体在朋友圈发起的“一起捐”,使得不少用户纷纷变身社交网络里的平民英雄,最牛的一位网友累计动员7541位好友,为公益项目筹款共超过169万元。

 

 2017年的“99公益日”依旧创意满满:颇受欢迎的爱心配捐不仅推出全新方案,还新增了“企业一起捐”玩法,价值超20亿元的“创益计划”也将在此绽放;众多公益伙伴参与的“99公益市集”也会在在五地与公众见面。


 来了就憋走呀,还有呢!

 

 什么是“配捐”?

 

 简单地说,配捐就是你捐1元,腾讯为你配上1元,甚至更多。配捐的时间是9月7日-9月9日这三天。分为1:1配捐、拼手气配捐和“惊喜时刻”配捐这三种形式。

 

 还有各种模式哦!

 

 1:1配捐

 当日早9点开始,你捐1元,企业为你配捐1元。

 

 拼手气配捐

 当日早9点开始,你为任何在筹项目捐款,将会获得随机金额的配捐。

 

 “惊喜时刻”配捐

 当日晚9:09时,筹款排名前99的项目的详情页将会显示“惊喜时刻”配捐信息。为其捐款有机会获得企业1:1的配捐。


 今年还有新玩法?

 

 “1:1:X”

 在今年,腾讯公益联手更多的企业,推出“1:1:X”(即:用户捐1元,配捐主体匹配捐赠1元,腾讯基金会配捐X元)全新玩法,让用户的爱心锦上添花。

 

 “企业一起捐”

 另有新推出的模块,企业和个人可以更便捷地发起专属的“一起捐”页面。

 

 2、配捐注意事项?


 限额是?_?

 定好闹钟哦

 

 配捐的时间我们已经掌握了,只要设好闹钟就不会错过。但是配捐的额度我们还需要注意:每人每天的配捐限额是1-999元。

 

 我们是有上下限的哦!

 

 下限1元不代表低于1元不能参与捐款,只要是一份爱心,我们都会接受。但是若想享受配捐,需要至少捐款1元。

 

 上限999元是一天内三种方法获得配捐的总上限。例如在某项目中获得拼手气配捐600元,在另一项目中获得拼手气配捐399元,那么当日在其余项目中不会再获得额外的配捐了。但是1:1配捐和“惊喜时刻”配捐却不受影响,依然保留当日的999元额度。

 

 3、春...春风?


 可以点开的哦!

 2016年九九公益我们做了什么?

 儿童性侵预防动画

 心理援助骨干培育

 童预防性侵绘本

 我也要加入春风春风


 2017|春

 

 现在呀~春风在招募99团队成员哦!! 你还在等什么?

 招募招募招募

 想要加入的伙伴可联系春姑娘报名

 微信号/电话13590289784

 做个深圳义工,记志愿者服务时数,还能兑换积分哦

 2017年99公益日,春风募捐有哪些?

 瞪瞪瞪.....

 现在先别急着捐,静候9月7-9日这三天哦!!!

 1,儿童性安全教育动画

 募捐链接: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6043&et=fund88

 2,性安全教育进林寨

 募捐链接: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3728&et=fund88

 3,儿童性安全讲师培育

 募捐链接: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3729&et=fund88

 4,应激干预专业大会

 募捐链接: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1711&et=fund88

 

 4、爱要大声的怎么样?

 

 9月7日至9月9日,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爱心传达给对方。

 爱心的汇聚,与慈善同行。

 温暖的守护,与春风相伴。

 

 叫出来啊!!!!!!!!


编辑:一路阳光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